•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文化参访团到云南交流考察

2016-08-26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文化参访团到云南交流考察

  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文化参访团到云南交流考察。(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昆明讯 8月17日,由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妇女部执行长秦立锦女士带领宜兰县议员、校长、教师文化参访团一行25人到云南进行为期8天的交流考察。

  中华民族团结协会创立2010年7月,以“不分党派、族群,凝聚认同中华民族与孙中山先生信念之仁人志士及社会团体,共同深化中华民族团结”为宗旨,促进两岸同胞在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

  参访团一行在昆明市第三中学与昆明市各级教育部门领导、校长们进行座谈交流。交流座谈会由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主持,双方互动热烈,畅所欲言。宜兰县大里国小校长洪祖熙说到:“踏上祖国的热土,我心澎湃、热血沸腾”。

  参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普洱澜沧县芒景村翁基布朗族传统村落、村糯干傣族传统村落、景迈村糯干傣族传统村落、景迈山大平掌古茶林、柏林普洱茶庄园等地深入了解澜沧县丰富多彩绚丽的民族文化和古朴的风土人情。(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络交流处通讯员 施晓岚)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