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台两地加强科学园区建设与产业项目合作

2015年01月28日 14:06:00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黑龙江台湾加强两地科学园区建设与产业项目合作

  

    龙台科学园区与产业合作研讨会召开。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28日,由黑龙江省科技厅、省台办、台湾中华两岸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龙台科学园区与产业合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赵敏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龙台科技合作研讨会、新竹科学园区和哈尔滨高新区对口洽谈会、哈尔滨经开区恳谈交流会组成,同时举办台湾科学工业园区和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专题讲座,赴哈高新区科技创新城、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单位交流考察。活动旨在推进龙台两地科学园区建设与科技产业项目合作,探讨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良性发展,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转移,提升我省科技产业发展水平与竞争力,规划未来五年黑龙江与台湾科技合作的措施与步骤。

  台湾中华两岸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理事长张本贤、台大学者游以德、旅美台湾硅谷学者吴启昌等在研讨会上作专题发言。

  研讨会前,赵敏会见了台湾中华两岸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

  

    赵敏同张本贤交谈。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赵敏会见代表团一行。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