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劳模交流会在厦门举行

2014年12月03日 08:39:00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莉)来自大陆和台湾的100位劳模代表和优秀工会干部12月2日汇聚厦门,共赴海峡两岸劳模交流会之约。据悉,这是两岸首次举办大型劳模交流活动。

  此次海峡两岸劳模交流会以“劳动伟大,劳模光荣”为主题,邀请的代表全部来自两岸一线的基层劳模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在交流活动中,5位台湾模范劳工代表和3位大陆劳模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此次交流会得到了两岸劳模的积极响应。通过面对面讲述和分享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不但进一步促进和加深了两岸职工间的广泛交流,更以丰富的形式,传递着两岸劳模的劳动精神,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劳动、弘扬劳模精神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两岸职工一家亲、携手共圆中国梦”、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一周时间里,台湾模范劳工代表将走进企业,与大陆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参加专题报告会,了解大陆在培养、服务劳模,发挥劳模作用中的举措和经验。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