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平潭台湾创业园启用

2014年12月03日 07:40:00来源:你好台湾网

  记者从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了解到,平潭台湾创业园近日正式启用,开始迎接台湾企业入驻。首家入驻的是台达电子平潭有限公司暨华南地区运营总部,这家企业将和平潭政府、当地企业一起合作,打造绿色智慧城市。

  28号上午,台达集团在平潭台湾创业园举行台达电子平潭有限公司暨华南地区运营总部揭幕启用仪式,作为全球电力电子产业的领导者,台达已在多年前实施资源回收再利用措施与废弃物管理与处置体系。现在,台达已逐步从产品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以经营“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智能绿生活”三大业务范畴为主。

  作为首家进驻平潭台湾创业园的公司,台达将以数字化为基础,通过信息化监管与服务,为平潭“生态、宜居、智慧城市”构建整体解决方案。台达电子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文人,“我们很难得看到这么一个还具备这个很天然的的一个大的环境,保存的这么好,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和能力,把这个地方打造成一个智慧绿色岛屿。通过一些新的技术、新的科技,达到它的目的。比如对工业企业的需求,包括我们本身岛上的交通的需求光能和电能的需求,我想这是我们想做的事情。”

  台达电子平潭公司的设立,说明平潭在开放开发的过程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释放的政策红利对台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吸引力,也是平潭在总部经济发展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平潭建设现代化的生态海岛城市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记者 陈定川 平潭台)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