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南昌至台湾高雄本月底将首次实现直飞

2013年07月23日 13:3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23日对外通报称,7月31日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开通至台湾高雄航班,这也是南昌首次实现与高雄的直飞。至此,赣台航班将增至每周八班。

  随着赣台两地交流的日益密切,自2009年9月3日首次开通赣台间常态直航包机后,两地往来航空客流呈上升趋势,赣台两地飞行耗时由过去(经香港中转)的至少6小时缩短到2个多小时,航线受欢迎程度超出预期。

  近年以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陆续开通南昌至台北多个班次的航班。台湾“中华航空公司”也进驻江西航空市场,并开通台北至南昌、台中至南昌两地的往返直飞航班。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表示,此次开通的南昌至高雄航班,由台湾远东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FE198/7,由包机形式运营,每周三1班。南昌起飞时间为11:30,高雄落地时间14:00;高雄起飞时间08:00,南昌落地时间10:30。

  “加上此前每日一班的航班,江西至台湾航班将增至每周八班”,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赣台航班的加密,两地往来趋于便利,形成更加快捷的赣台两地一日工作生活圈,对促进赣台密切交流合作提供便利。 (记者 刘占昆)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