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海南台资企业协会换届改选大会在文昌举行

2012年07月13日 15: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文昌消息 7月12日下午,第二届海南台资企业协会换届改选大会在文昌市举行,台资企业海南金德丰公司总经理黄益丰先生当选为新任会长。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致辞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很重视台商投资,多年来,致力于改善台商投资环境,海南台协作为台商在海南的“娘家”,在台商会员与政府之间搭起沟通桥梁,为服务台商会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希望海南台协在新任会长带领下,能够继续为台商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台商工作,在琼台经贸交流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海南金德丰公司总经理黄益丰表示,当选台协会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为增进台商会员之间的联谊、搭建台商信息资源平台、做好台商协调服务工作、为琼台经贸交流和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海南台协是除海口、三亚外,海南省16个市县台资企业成立的协会。据悉,至目前为止,海南台资企业累计1600余家,投资金额25亿美元,投资主要涉及农业种植、水产养殖、农产品加工、旅游、餐饮服务、信息产业、汽车配件工业、生物科技等行业。(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何哲良)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