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举行中秋联谊会

2011-09-23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海口消息 日前,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市举行迎中秋联谊会,海南省台办副主任刘耿出席并致辞,近百名台商应邀参加。

  联谊会上,刘耿向在琼台商表示节日问候,他表示,台商为海南的经济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台湾“华航”、长荣两家航空公司将先后增开七个班次的两岛直航航班,将对琼台旅游合作产重大的促进作用,也将给台商台胞朋友往来两地带来便利条件,希望台商朋友在海南的事业越做越大。

  海南台协会长谢进旺表示,台商朋友能欢聚在这里,共度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离不开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我们将更加努力拓展自己的事业,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自已的贡献。

  省台办巡视员陈衍顺以及省台联、省台盟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联谊活动。(中国台湾网海口通讯员何哲良)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