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七月开幕(图)

2011年03月08日 09:06:00来源:

  2011年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天津消息 今天,天津市政府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于今年7月7日至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展位2000余个。届时将组织超过800家台湾企业参展,展示4万余种台湾商品。除上届博览会展出的节能科技、3C、连锁加盟、运动休闲、家庭用品、食品、服饰配件等产品外,本届展会还设计规划了ECFA产业形象、文化创意、珠宝艺术品、“神农”精品、小吃品尝等专区,新增加消费电子、数位科技、观光旅游及精致农业等多样化产品,在展示台湾商品“精、美、雅、实”特色的基础上,增添“文化休闲、优质消费”的元素。

  去年首次举办的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4天会期即吸引了超过50万人参观购物,达成采购意向7.9亿美元,显现了天津在大陆北方的市场辐射优势,为台湾商品拓销北方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薛白璐]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