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西藏首个赴台湾旅行团将于16日启程

2011-01-17 09:36: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西藏首个赴台湾旅行团将于16日踏上为期10天的宝岛行程。

  据组团社西藏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黄利华介绍,西藏首个赴台湾旅行团由13名游客和1名领队组成,游客为来自拉萨市、山南地区和那曲地区的藏族退休干部,平均年龄为60岁。

  黄利华说,为了让西藏游客更多地领略台湾风土人情,整个行程是环岛游。旅行团的行程涵盖了金门、台中、嘉义、高雄、台北、花莲、基隆和台中,将参观游览到阿里山、日月潭、中山纪念堂和台北故宫博物院等著名景点。

  旅行团将以“海陆空”三种交通方式赴台旅游,游客乘飞机从拉萨经成都抵达厦门,此后乘轮船前往金门,飞赴台中后乘巴士展开环岛旅游。

  65岁的藏族老人索朗坚赞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台湾旅游。他说:“去宝岛旅游是我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这次就想多走一些地方,亲身了解更多台湾的情况。”

  去年西藏居民赴台湾旅游开放,经过旅游部门几个月的推荐、宣传和组织,首个赴台湾旅行团得以16日成行。在春节前夕,西藏还将有两个赴台湾旅行团启程。

 更多特别推荐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责任编辑: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