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在台旅行团暂未受地震影响

2016年02月06日 13:41:00来源:中新网

  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一处高楼在地震中倒塌,消防人员在现场营救受困居民。 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中新网福州2月6日电 (记者 闫旭)记者6日上午从福建省旅游局了解到,该局正密切了解地震对福建在台旅游团的影响,若有信息将及时发布。行业管理部门已经提醒各赴台旅游团队及组团社高度关注。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6日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南市多处楼房在今天凌晨的地震过后倾斜、倒塌。浙江、福建、广东等多地有震感。

  记者联系了福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暂未有在台旅行团受到地震影响,相关旅行社均表示将密切关注在台游客安全。

  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黄子波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共有20多个旅行团在台湾,但是均未受到影响,因为高雄、台南不是热门旅游目的地,除了少量自由行游客,平时旅游团也不会住在台南一带。

  黄子波同时表示,后续将适当考虑避开此次地震影响的地区。

  福建中旅总经理吴亚胜说,地震发生时,该社有两个旅行团在台,其中一个团在高雄,没有受到地震影响,目前该团按照正常行程从高雄飞往金门,然后通过小三通返回大陆。他表示,春节期间该旅行社将密切关注游客安全,同时成立了应急小组,以处置旅行团遇到的突发情况。(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