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旅行商考察团首次来巴州进行旅游线路考察

2013-06-08 10:33:00
来源:巴州报社
字号

  5月22日23时25分,最爱中华——华航暨台湾旅行同业、媒体考察团到达我州,这是台湾组织的旅行商及媒体考察团首次来我州进行旅游线路考察。副州长张东兵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考察团成员包括台湾华航大陆线负责人邓程智、台湾康福旅行社等14家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台湾《旅报》、《中天报》、《工商时报》等相关媒体人员。考察团于5月17日抵达乌鲁木齐,先后去了阿勒泰地区的喀纳斯,伊犁的那拉提草原,我州的巴音布鲁克草原、巩乃斯林场、博斯腾湖等景区考察旅游资源和市场情况。

  台湾《旅报》记者何安华说:“看到新疆的大山大水,我感到非常的震撼,沿途我拍了很多照片,回去以后我会介绍给台湾的民众。”

  在交流中,考察团成员与巴州的旅游界人士纷纷发言,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旅游市场的共赢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考察团成员对巴州的美景赞不绝口,表示要让更多的台湾人来巴州旅游,领略巴州风光。

  近年来,我州在参加国内及国际旅交会时,抓紧机会与台湾的旅游业同行们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考察开启了巴州与台湾旅游业合作的新篇章。今后,我州将在台湾开辟以库尔勒为中心的巴州发现之旅路线。(记者 周海霞)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