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市台办帮助台胞找回遗失物品

2013年05月25日 11: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乌鲁木齐消息 5月22日,市台办接到一名来新疆旅游台胞王忆孙电话求助,反映他在吐鲁番旅游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坎尔井景区售票处,包内装有银行卡、旅游卡及新台币等贵重物品,回到乌鲁木齐时才发现物品丢失。因他已订好5月23日中午16:00返台机票,心里非常着急,寄希望予市台办能尽快帮助找回丢失物品。

  接此情况后,市台办立即将台胞王忆孙约请到办公室,在核对身份后,详细询问了解丢失物品的过程,并向自治区台办汇报,同时迅速与吐鲁番坎尔井景区售票处取得联系,在得知遗失物品已找到并得到妥善保管后,我们迅速与吐鲁番地区台办取得联系。吐鲁番地区台办领导对此很重视,当天下午专程取回遗失物品,设法带回乌市,当晚20:30时由自治区统战部魏兴昌处长、市台办刘毅副主任一起将遗失物品交还于台胞王忆孙手中。

  接到失而复得的物品,王忆孙激动的热泪盈眶,反复感谢。他说,台办真是我们的娘家,没想到能在这么短时间内为我完整地找回丢失钱物,并且亲自送到我手中,你们的工作效率真高,服务真周到,我会怀念这次难忘的新疆之行的!(中国台湾网、乌鲁木齐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