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嘉义震安宫妈祖会考察团赴天津南开区参访

2017-04-11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天津讯 日前,天津台企协会会长罗文德率其家乡嘉义中埔震安宫妈祖会考察团赴南开区交流访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区台办、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以及丁鲲华、林易陞、李志雄、曾锡福等市台企协荣誉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部分台资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天津天后宫,拜谒天后圣母后,参观了联升斋、胡琴张、古文化街等地,对天津深厚的人文积淀和浓郁的传统民俗文化表示赞叹。敖立功向参访团到南开区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南开良好的人文和投资环境,希望以两岸民众共同信仰——妈祖文化为纽带,增进彼此了解,加深感情,增强认同,促进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表示,南开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更多的台湾企业来南开投资置业,实现两地经济的持续繁荣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中国台湾网、南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