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深入宝坻区走访台企开展调研

2017-03-30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天津讯 3月23日,天津市台办副巡视员陈建萍、宝坻区统战部部长周鸿滨,走访调研宝坻区台资企业天津翔太水族制品有限公司、天津进益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天津英利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落实天津市“双万双服”活动部署。市台办协调处、宣传处同志及宝坻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建萍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生产经营中需要求助解决的问题,介绍了开展“双万双服”工作的活动精神。她对企业多年来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宝坻区统战部周鸿滨部长、区台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充分交换意见,提出了解决的具体办法,同时叮嘱企业“安全生产第一”的意识,做到生产安全、员工人身安全。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相关政策法规的了解,切实给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感谢市台办、区台办寄予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双万双服”工作四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