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医美业者来津再推介 强调境外医疗沟通最重要

2014-07-07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上,二度来津推介的健康美丽形象馆依然是热门展馆之一

  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上,二度来津推介的健康美丽形象馆依然是热门展馆之一,前来参观体验的民众永远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天津消息 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上,二度来津推介的健康美丽形象馆依然是热门展馆之一,前来参观体验的民众永远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依序前移。

  针对“健康(健检)、美丽(医美)、台湾行(自由行)”三大主题,台湾贸易中心特别邀请了11家台湾标竿业者进驻,其中有获台湾卫生主管单位肯定的医院、医疗集团、资深转介机构、以及旅行社等,带给现场民众专业优质的健康咨询。11家台湾岛内顶级医疗及医美品牌,阵容强大,服务周到,让天津市民零距离无时差感受到了台湾优质的健检及医美服务。

  医美馆内,不仅有结合健检、医美及旅游等多样化沟通平台,有专业的旅游业者协助有意赴台就医者规划赴台观光行程,更有来自台湾的专业医师坐镇现场,对参观者提供咨询与建议。台湾贸易中心服务业推广中心主任张正芬表示,展馆设计了一套完整的流程,将赴台个人游与享受医美服务完全结合,方便大陆民众一站体验感受赴台就医。

  此次医美馆还汇集了台南奇美医院、台南远东口腔医疗集团等台南的医疗机构,率队前来参加展会的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也主动到馆内推介台南的医美健检。他表示,台南的医疗资源十分丰富,医院技术非常好,价格也很便宜,还有很多美食美景,大陆民众来台南,可以就医旅游两不误。

  台湾医美生集团总经理颜佑亮表示,在医疗技术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对求医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医护人员对于病患的关注度有多少,医患之间的沟通是否足够充分完全。台湾医疗资源优质丰富,医护人员服务水准高,且两岸语言相通沟通无碍,非常适合大陆民众赴台就医。

  张正芬表示,2013年共有超过9万名大陆游客赴台进行医美、健检和疫病服务,预计2014年大陆赴台就医人数将更多,此次来津再度推介,希望更多的天津民众能通过医美馆了解感受台湾医疗,更欢迎大家赴台享受优质的台湾医美服务。(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11家台湾岛内顶级医疗及医美品牌进驻医美馆,阵容强大。

11家台湾岛内顶级医疗及医美品牌进驻医美馆,阵容强大。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