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余台湾精品“空降”天津

2014年07月04日 09:02:00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3日在天津开幕。“台湾精品馆”展出的“11项全球第一”吸引大批市民关注。

  “台湾精品馆”有五大主题,分别为“高新科技”、“精致生活”、“运动休闲”、“居家医疗”与“行动空拍”,其中故宫古画动画裸眼电视、康扬仰乐多系列轮椅、刚钰旋翼无人空中摄影系统、捷安特空气力学公路自行车等11项被评为全球第一。

  展方特别设计“台湾精品馆”官方微信。除可就近搜寻台湾精品商家位置、查询详细产品信息,独家卖点提供代购服务。同时,台湾精品馆还专门在淘宝开设代购店铺,可轻松在家等候来自宝岛台湾的各种高科技产品。

  台湾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李惠玲介绍称,台湾精品馆通过备受各界推崇及肯定的产品来树立台湾精品形象,每年由台湾贸易中心举办,已成为台湾产业的成长标杆。本次台湾精品馆选取74家台湾知名企业的140件产品参展。

  李惠玲称,台湾贸易中心会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从中挑选出创新含量高的产品于台湾精品馆中展出,希望借精品彰显台湾产品的形象与品牌价值,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博览会在天津寻求到合适的商业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