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书记彭清华到高雄渔会参访(图)

时间:2013-04-26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书记彭清华到高雄渔会参访(图)

  4月25日,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彭清华和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广西和台湾方面举行了渔业交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郑巧 摄

  中新网高雄4月25日电 (记者 郑巧 周群)率团访台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彭清华25日来到高雄渔会参访。

  高雄区渔会代表向彭清华一行介绍了渔会相关情况,该会目前所辖属渔船、筏共有3000余艘,总吨数约56万余吨,全体会员3万余人。

  彭清华表示,欢迎大家到广西考察,希望广西和台湾开展扎实合作,渔业开发方面也可以相互借鉴,双方在水产品加工、市场开拓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能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

  在彭清华和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广西和台湾方面举行了渔业交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桂台农耕文化合作交流备忘录》、《桂台渔业合作备忘录》、《养殖加工综合开发示范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中国—东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台湾有机果蔬示范种植合作框架协议》和《引进养殖设备和养殖品种合作协议》。多份协议的签署,预示桂台两地在农业、渔业等方面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完)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