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台产学研科技对接交流会在新竹举办

时间:2012-05-26 16:5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5月26日电(记者吴亚明、王昭)作为2102台湾江苏周的重要内容之一,“交流让两园更紧密──昆山高新区与台湾新竹园区产学研科技对接交流会”,25日在新竹喜来登饭店举行。与会人士就竹科及昆山双园产业合作,两岸金融合作,生物科技、电子产业、服务业等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会中,昆山高新区与中华海峡人力资源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中共江苏省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表示,今后很长一段时期,昆台经贸交流合作仍然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广大台资企业大有可为。只要我们审时度势、顺应潮流,抢抓机遇、精诚合作,就一定能够在以下几个合作领域实现新的突破:一是在加强ECFA领域合作上能够取得新突破;二是在加强新兴产业合作上能够取得新突破;三是在加强金融服务合作上能够取得新突破;四是在加强现代物流合作上能够取得新突破。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