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长别必雄率团赴台参加湖北·武汉台湾周

时间:2012-05-04 13: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襄阳消息 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2012年5月7日至14日在台湾举办。襄阳市市长别心雄,市委常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述永将率领襄阳市经贸参访团一行15人赴台参加此次台湾周活动。

  在台期间,参访团一行将参加在台湾圆山饭店举办的2012台湾湖北(武汉)周开幕式暨湖北两岸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襄阳市长别必雄将随湖北省领导一同拜访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先生;参观考察台湾内湖科技园、新竹科学园、台湾集电集团、台湾光磊集团、台湾东阳集团等相关企业,与有关方面进行项目洽谈合作,以此加快襄阳市汽车零部件、新能源产业发展。

  与此同时,参访团还将举办襄阳市产业推介说明会,进一步扩大襄阳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深化襄阳与台湾的经贸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湖北·武汉台湾周已经成功举办八次,由于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在台湾举办,因此本届活动也称作2012台湾湖北(武汉)周。(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刘雪峰)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