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在台北举行两岸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

时间:2012-05-10 08: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9日电(记者 田野 任沁沁)正在台湾参访的湖北省省长王国生9日说,希望以旅游产业做载体,促进两岸交流,架起两岸人民“心与心相互沟通的桥梁”。

2012台湾湖北(武汉)周进入第二天,湖北两岸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王国生在推介会上说,鄂台两地旅游资源丰富,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两地旅游产业今后会有更大的发展。

王国生希望鄂台两地建立和完善旅游行业协会和旅游企业联系协作机制,在沟通协商、信息交流、产品对接、营销共推等方面形成长效的合作机制。

湖北省旅游局负责人在推介会上发布了6条“灵秀湖北深度游”线路,行程分别涵盖武汉、长江三峡、神农架、恩施、武当山等。

2011年,湖北赴台游客突破10万人次,24万名台湾游客到湖北旅游。目前,武汉可直飞台北、台中、澎湖、高雄四个航点,直飞航班每周超过20班。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