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襄阳楚台公司新上项目通过备案

时间:2012-04-27 0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襄阳消息  日前,从湖北宜城市发展和改革局获悉,台资企业襄阳楚台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冷冻库、生产车间的项目通过备案。

  襄阳楚台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鄂西北地区最大的一家鸭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拥有屠宰、蛋品、休闲熟食三条生产线,并配套三个科技养殖示范地,主营鲜冻鸭、熟食制品、传统香板鸭、无铅松花皮蛋、五香咸蛋等鸭制品系列。2009年,公司新建一座大型冻库,并辐射建立5个最先进樱桃谷肉鸭养殖小区。

  据悉,该公司为进一步壮大产业化规模,完善产业化链条,今年计划投资4900万元,建设8000平米冷冻库、生产车间10000平米的项目。(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徐新菊)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