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经贸考察团赴台交流圆满归来

时间:2012-04-23 1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襄阳消息  应台湾“台北电器商业同业公会”邀请,由襄阳市经信委调研员蔡宗鉴率领的经贸考察团一行9人,赴台进行了为期8天的经贸参访交流活动,于4月20日圆满归来。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在台北举办的汽车零配件行业展览;实地考察了台湾医药、化工和纺织企业等;并与台北电器商业同业公会理监事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襄阳与台湾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

  考察团每到一处大力推介襄阳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扩大了襄阳在台湾的影响。多家台商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襄阳的交流与合作,并准备组团来襄阳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据了解,考察团由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精信催化剂有限公司、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组成。(中国台湾网襄阳通讯员 刘雪峰)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