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津台交流合作再上新水平

时间:2013-07-04 14:28   来源:天津日报

  2日,天津市政协主席何立峰深入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现场检查指导准备工作。副市长任学锋主持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和秘书长李金亮,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何立峰听取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梅江会展中心展馆、会议场地及有关设施,看望慰问了会议工作人员,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就做好会议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举办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对于扩大海峡两岸交往,推动津台经贸合作,增进两岸同胞情谊,促进两岸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委书记孙春兰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周密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组织准备工作,确保本届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何立峰要求,本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在规模、人数、项目等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希望组委会各参会单位和各工作小组,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高会议组织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制定工作预案,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最新进展,全面展示天津的良好形象。要加大洽谈招商力度,努力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合作成功,努力推动津台两地携手共融、互利双赢。要在认真总结前几届洽谈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视野、开拓创新,把本届洽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扩大津台经贸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