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博会台湾精品馆“展中展”吸眼球

2013年07月03日 10:0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7月5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即将在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台湾精品馆“展中展”,是此次展会的重头戏。

  台湾精品馆选取了来自71家知名企业的158件产品参展,经重重筛选,台湾重新遴选出的高科技产品十分吸引眼球。作为此次展会“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展馆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珠宝盒,由白色钢条包裹而成的三百多平方米的半开放式空间,内置彩色LED灯,将展馆烘托的动感时尚。会中将展出预防中风的血压计、能让残障人士直立行走的轮椅、双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只有6.7kg的自行车等高端制造业产品,代表台湾制造业先进水平。

  此次台湾精品馆以科技为媒介,全力向天津民众推广台湾高端制造业的优质产品与创新价值。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