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湾·山东周”滨州代表团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3-11-28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滨州消息 日前,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率领滨州市交流团参加了山东省在台湾举办的“2013台湾·山东周暨第十九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天时间里,崔洪刚先后参加了省“台湾与山东企业交流恳谈会”、“城市发展与管理交流会”、“走亲戚、交朋友、促交流——鲁台亲情联谊会”、“两岸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同时,崔洪刚率领交流团广泛接触台湾各界人士,先后拜会了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先生、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会荣誉会长唐飞先生以及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进会、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等协会团体,考察了旺旺集团、台达电子、台玻集团、台盐集团、统一集团、六和集团、台湾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处,交流团都认真学习台湾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转型升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宣传滨州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发展环境,仔细听取台湾各界人士对加强滨台交流合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洽谈交流,双方在现代农业、电子信息、油盐化工、生物科技、现代服务业、园区建设以及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滨州台办通讯员 张永湛)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