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办主任出席台北市立动物园庆典

时间:2013-11-07 10: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在庆典活动中致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台北消息 日前,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赴台参加“台湾·山东周”活动。在台期间,到台北市立动物园“走亲戚、看欢喜、贺庆典”,出席台北市立动物园建园99周年庆典,并进行台湾赠送大陆梅花鹿、长鬃山羊祝福“圆仔”健康成长暨梅花鹿、长鬃山羊保育及种群纯正性保护技术交流。

  张雪燕在庆典活动中致辞,对台北市立动物园建园99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威台、鲁台两地因台湾梅花鹿和长鬃山羊而结缘的感情更深厚,交流更广泛,合作更紧密。活动现场,张雪燕与参加庆典活动的台北市长郝龙斌亲切交谈,并一起与参加活动的台湾民众亲密互动。

  张雪燕与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金仕谦等台湾专家、学者在台湾梅花鹿、长鬃山羊、大熊猫等稀有动物保育及种群纯正性保护等方面做了交流,就今后动物的保育等交换了意见。(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