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台商投资恳谈会在四川省梓潼县举行

时间:2017-03-02 14:3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投资恳谈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绵阳2月27日讯(郑金容 记者 杨全春 摄影报道)27日下午,第三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投资推介会在四川省梓潼县召开,绵阳市副市长韩圣健出席并讲话。台湾客商、川内台商、新加坡台商以及其他客商近百人应邀参加恳谈会。

  韩圣健指出,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绵阳坚持把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树立文化自信、促进绵台两地文化经贸合作的重要抓手。绵阳市将全面深化绵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加大对“绵阳台商产业园”的政策扶持力度,把其打造成广大台商投资、兴业、发展的政策洼地和投资热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的交流与发展,深入开展经贸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海峡两岸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恳谈会上,梓潼县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各种独特的自然资源,推介了蜜柚标准化基地、特色水产养殖、凤凰湖商住休闲总体开发、三国旅游小集镇开发建设、文昌洞经古乐文化产业园开发、药材生产加工、桔梗深加工、圣迪乐蛋品开发生产线等优质项目,希望台商们充分利用绵阳台商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通过项目合作,广泛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助推两地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恳谈会还围绕梓潼投资产业、旅游产业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向与会台商做了详细介绍。台商代表也就如何展开绵台经贸合作做出发言。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