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遂宁市台联台协举行庆国庆文艺活动

2019-10-16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爱中华庆国庆 两岸一家亲”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国庆前夕,遂宁市台联和市台协共同举办了“爱中华庆国庆·两岸一家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共90余名代表参加。

  活动以合唱、舞蹈、曲艺、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丰富形式,充分展现了台胞台属的归属感和获得感。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在讲话中强调,遂宁市台联要以贴心服务广大台胞台属为己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切实关心台胞台属工作、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通过有效的服务使之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之家”。希望遂宁市台协会秉承“团结、协调、沟通、服务”的办会宗旨,倾听台商心声,反映台企意见,增进台商台企间联谊以及与政府部门间联系,协助解决台商台企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的困难,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努力把协会建成广受会员欢迎的“台商之家”。(四川省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