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省台联赴泸定参加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并开展慰问

2019-02-01 1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日成都讯 1月23日,四川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省台联秘书长彭英一行赴对口帮扶联系点泸定县德威乡海子村、桤木林村开展慰问活动,举行美籍台胞余潔女士爱心慰问金发放仪式。参加帮扶牵头单位省民建召开的“四川省直部门2019年定点帮扶泸定县工作第一次联席会”,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出席并发言。

  23日下午,省台办、省台联在海子村村委会和桤木林村村委会举行了美籍台胞余潔女士爱心慰问金发放仪式。杨希平书记和彭英把余潔女士的慈善金2万元人民币,亲手发放到20余位80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手中,并将大米、食用油送到贫困户家中,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表示省台办、省台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做好协调联系工作,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受助,真真切切感受到海峡一家亲的温暖。

  24日上午,在“省直部门2019年定点帮扶泸定县工作第一次联席会”上,杨希平书记代表省委台办、省台联,向大会汇报了省委台办2018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和2019年工作打算。(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