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台办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培训班

2018-06-07 15: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为进一步在全市台办系统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推进第一轮大调研活动取得成效,5月31日,成都市台办组织成都天府新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区(市)县台办工作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聚焦“全面落实年”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台海形势。围绕基层对台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转理念、转方法、转作风,推动成都市对台工作再上台阶。

  市台办主任戴浚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推动“大落实”,为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期间,市台办副主任朱隆钦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及台海形势”宣讲,并就做好新时代全市对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处室就加强对台业务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培训班还安排了PPT制作培训,提升参训人员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基本技能。(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