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宾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2017-07-31 16:19: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宜宾讯  7月21日,宜宾市台办主任工作会在高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经济和台胞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市台办主任黄洁指出,上半年宜宾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要求,以经贸活动为重点,以文化交流为主线,以交流活动为平台,务实推进了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扩大了宜宾在岛内的影响力。下半年,各县(区)要按照省台办对台经济和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措施,优化招商引资,组织好两岸文化交流活动,提升台胞台属服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自律,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会上,各区县台办和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中国台湾网、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