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赴绵阳市考察

2017-07-26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绵阳讯 7月14日,台湾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理事长罗铭汉一行3人前往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了解国家科技城(绵阳)集中发展区规划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详细介绍了集中发展区规划建设、重大项目落地以及高新区产业发展、政策体系、要素保障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董泓表示,高新区热忱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前来投资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表示,绵阳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唯一的国家科技城,正大力实施开放合作战略,享有一系列投资发展优惠政策。欢迎广大台商和台湾青年来绵投资发展、创新创业,我们将履职尽责当好牵线人和服务员,为台企在绵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依法保障台商和台企的合法权益,助力台企在绵阳发展壮大。

  罗铭汉说,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涵盖了精密机械、智能制造、信息科技、文化创意等诸多产业领域,与绵阳高新区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此次前往绵阳考察收获丰富,更坚定了到绵阳投资发展的信心。他表示将积极向协会会员企业宣传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并邀请与高新区产业契合度高、关联性强的会员企业组团来绵考察、对接,推动实质性的产业合作。(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