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赴德阳考察台商产业园

2017-07-26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德阳讯 7月12日,中华两岸华人工商协会理事长罗铭汉、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高锦乐一行前往德阳市中江县考察德阳台商产业园。中江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超、德阳市台办副主任谢锦辉等陪同考察。

  罗铭汉一行首先来到德阳台商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园区建设和中江县投资环境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锦超向罗铭汉一行介绍了中江县和德阳台商产业园基本情况,以及中江县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罗铭汉对德阳台商产业园建设前景表示十分看好,表示回台湾后将组织台湾中部科技园和精密机械行业的台商到中江进行深度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中江县经开区、县台办、县投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