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一行赴德阳考察

2017-05-27 13:19:00
来源:
字号

全国台企联一行与德阳市中江县座谈交流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德阳讯  5月16日,全国台企联第一届会长、现荣誉会长张汉文,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一带一路功能委员会主委孙芳山,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西南西北片区长高锦乐一行6人前往德阳市中江县,实地考察德阳台商产业园。德阳市台办主任刘忠顺、调研员涂惠陪同考察。

  张汉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德阳台商产业园情况,参观了中江宏和鞋业有限公司,就台资企业在中江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人工、物流成本等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进一步向张汉文一行介绍了德阳台商产业园在规划建设、交通优势、发展定位、主导产业、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与台商共同规划开发,把德阳台商产业园打造成宜居宜商宜业的台湾风情特色小镇的建设思路。

  高锦乐表达了台资企业参与德阳台商产业园建设与投资的意愿,并结合沿海集聚区域台资企业向西部地区转移布局的趋势,围绕合理优化转移企业生产要素成本,对中江县在台商产业园招商引资配套政策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汉文高度评价了中江的投资环境,充分肯定了中江台资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对将台商产业园打造成为宜居宜商宜业台湾风情特色小镇的建设思路给予了赞赏,希望通过台资企业与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来实现这一美好的愿景。(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