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引荐台商赴川考察

2017-05-27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组在川进行对口交流洽谈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四川讯  5月14日至18日,经四川省台联引荐,从事机械制造业的台商陈森田、旅泰台商周清枝一行到成都进行商贸洽谈活动。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向他们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琪说,四川是大陆实施“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自贸试验区等重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的发展机遇就是川台合作的发展机遇,欢迎台胞台商把握机遇,共享商机,实现共赢。作为机械制造业行家,刘琪还从专业角度出发,对考察组的对口交流合作提出建议。

  在川期间,考察组参观了都江堰水利工程、大熊猫繁育基地和成都宽窄巷子等地,对四川的自然资源、交通基础、城市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一致认为四川在中西部地区区域优势突出、科技实力雄厚、产业种类完备、交通体系完善、市场潜力巨大,是西部地区最适合投资兴业的省份。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考察团一行与都江堰星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