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日恒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扬修到广汉考察投资环境

2017-05-19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广汉讯 5月11日,台湾日恒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扬修、总经理詹轩文等一行3人到德阳广汉市考察投资发展环境,广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曹光军与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光军向丁扬修一行详细介绍了广汉市情和当前广汉“深度融入成都,全面对接德阳”的发展思路,以及建设成德绵试验区经济文化强市和成都大都市区特色卫星县城的“两个定位”情况。他希望台商朋友能加深对广汉的了解,抓住广汉的投资机遇,深化相关产业合作。丁扬修一行对广汉投资发展环境表示肯定,希望依托广汉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并结合三星堆古蜀文化和三星堆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实施企业升级转型。(中国台湾网、广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