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攀枝花市召开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7-04-20 17:05: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攀枝花讯  4月18日,攀枝花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全市各县(区)台办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革市委秘书长陈洪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攀枝花市台办副主任陈明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民革市委秘书长陈洪就加强民主党派与台办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全市对台工作大局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盐边县台办、东区台办、攀枝花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在省台办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融合发展,与台湾交流交往持续深化,经贸合作成果丰硕,血脉亲情不断加深。

  会议强调,2017全市对台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围绕攀枝花“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发展战略,以经贸为重点,以活动为平台,以台创园为载体,进一步深化与台湾交流交往,帮助在攀台企抓发展、树品牌,辐射带动全域产业链纵深发展。 (中国台湾网、攀枝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