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攀枝花与台湾学者探索森林康养新领域

2016-12-13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攀枝花讯  12月2日至3日,中国·四川第二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在攀枝花举行,台湾大学教授江博能、梁治文,海峡两岸投资协会副会长、农业协会副秘书长许安邦受邀参会。期间,围绕“沐浴花城阳光·共享森林健康”主题,梁治文教授作了题为《疗育之森-台湾森林的新使命》的发言,和嘉宾们交流研讨森林康养的新机遇、新思路和新业态。

  攀枝花作为四川南向门户,有着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优质富氧的森林环境和深厚浓郁的康养文化,与台湾资源禀赋相同。攀枝花与台湾两地专家学者围绕森林康养的探讨与交流,将为两地产业合作拓展新的领域。据悉,本次年会上成立了森林康养联盟,攀枝花与各大企业共签约8个项目,协议总金额达255.17亿元。(中国台湾网、攀枝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