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泸州广安两市分别组团赴台参加台泥活动并开展经贸考察

2017-03-30 16: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泸州讯 日前,四川省泸州市、广安市台办主任分别率团赴台参加台泥辜成允先生追思音乐会并开展经贸考察。

  在台期间,泸州、广安两市团组参加了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的台泥辜成允先生追思音乐会,向辜成允先生家属致以慰问,并与台泥驻大陆代表座谈。泸州市团组考察了八里焚化厂、峰旗资源开发公司、长青胜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树王生物科技公司、万芳医院等4家企业,参观了新竹科学园区、屏东农业生物科技医药园区、屏东县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园区,拜会了海贸会、台北市老街繁荣促进会、四川同乡会、泸州旅台同乡会,并召开了台湾科技人才对接座谈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广安市团组则着重考察和对接了环保合作项目。通过参访交流,促进了两市与台泥管理层的深度对接,增进了感情,坚定了台泥在四川投资的信心。

  台泥集团在四川广安、泸州两市先后投资成立多家水泥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了相当规模的产能。辜成允先生生前曾多次到两市参观考察,与两地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