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团省委书记刘会英到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

2017-03-17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刘会英(左一)与台湾创业青年交流创业项目

  刘会英(左一)与台湾创业青年交流创业项目。(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德阳讯 3月7日,四川省团省委书记刘会英一行前往德阳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调研期间,刘会英一行来到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倾听了入驻园区台湾创业青年的创业过程和经验分享,参与体验创业项目和感受创业产品,并给予他们真诚的鼓励和指导。调研中,刘会英指出, 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点工作,青年应作为德阳打造“智能制造”之都的中坚力量。刘会英希望,德阳团市委广泛协同社会力量,充分整合资源,利用好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为德阳与台湾两地青年创业合作搭建更好地平台,力促德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