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到蓉考察

2017-02-21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成都讯  2月10日,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荣誉理事长郑健雄、秘书长林劭洁一人到成都参访考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参访团一行深入有着“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之称的郫都区友爱镇农科村,参观考察了游客接待中心、购物中心、“中国农家乐第一家”——徐家大院等地,对农科村在乡村旅游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里不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布局合理,而且注重文化内涵的挖掘和人文精神的培育,在氛围营造上很有特色,值得台湾借鉴和推广。

  参访团一行还与成都市旅游局进行了座谈,就深化台湾与成都两地乡村旅游交流与合作、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与开展经验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在过去成功开展的一系列交流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乡村旅游酒店负责人培训”等活动,进一步促进成都与台湾乡村旅游产业的共同提升。(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