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赴攀枝花、凉山调研对台工作

2013-07-11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中)在攀枝花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调研。(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攀枝花消息 日前,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一行赴攀枝花市、凉山州考察调研对台工作,听取两地台办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基层台办工作人员。攀枝花市副市长李仁杰等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攀枝花,赵宇一行走访了仁和区南山循环工业园区的东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区阿署达台湾特色水果母本示范园以及盐边县益民乡台湾农民创业园,了解台商在攀枝花投资经营情况及台湾农民创业园发展建设情况。在凉山,赵宇一行走访了台属企业中山友园、西昌力平医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实地考察调研台胞王永庆捐资修建和台胞彭荫刚捐资助学的冕宁县民德小学情况。

  赵宇肯定了近年来攀枝花市及凉山州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两地台办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当地丰富的旅游、矿产等资源,以及处于亚热带与台湾气候相似的特点及民族地区政策优势等,吸引更多台湾同胞前来观光旅游、考察投资,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与台湾的交流往来,深化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要继续加强对台湾同胞、台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好台湾爱心人士捐赠项目的管理工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攀枝花市台办、凉山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