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青年干部参访团来川参访交流

2016-11-23 15: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川省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聂文强(左一)亲切接见参访团一行。

  (中国台湾网四川讯)11月21日,应全国台联邀请,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青年干部参访团一行27人来川参访交流。当晚,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川省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聂文强亲切接见参访团一行。聂文强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承台湾同胞祖国意识、推动祖国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川台交流交往成果。参访团团长、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秘书长韩燕明对四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推动两岸交流活动,增进台湾民众对大陆的了解,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江浩、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陪同会见。

  22日,在全国台联联络部黄嘉亮陪同下,参访团考察了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与在此创业的青年台商进行交流。23日至28日,参访团还将前往宜宾、赤水等地参观红一军团纪念馆、蜀南竹海、李庄古镇等。(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参访团在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进行交流。

  

  参访团在绵竹年画村体验交流。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