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南充市身心医院赴台湾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11日 17: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南充讯 日前,应台湾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的邀请,四川省南充市身心医院副院长李晓荣率领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共24人赴台湾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访了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林口长庚医院,并就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绩效考核及医保等情况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考察团一行通过理论授课、现场参观、跟岗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台湾医疗卫生体系、风险管理及医疗纠纷管理、医疗品质与病人安全通报系统的作法。

  大家纷纷表示,台湾医院温馨的就医环境、规范的就医流程、先进的信息系统、完善的健保体系、医务人员的热情敬业精神以及一流优质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