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遂宁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3-05-22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遂宁消息 为深入传达贯彻2013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日前,遂宁市召开了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各县(区)台办主任和具体工作人员、经济技术开发区涉台联络员以及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刘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3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六届53次常委会议精神,明确了遂宁市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涉台系统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增强招商实效,采取多形式、宽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推荐遂宁,积极推进并严格把关赴台交流考察,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会上,市台办主任唐统就新时期下如何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深入有序开展对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唐统简要回顾了过去几年全市工作,分析了目前在遂台资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台办自身建设情况,对做好2013年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深入贯彻中省市重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大局,本着“加强学习提素质、积极协调促合力、开拓创新聚活力、务实廉洁树形象”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实效、注重持续创新。他特别就新形势下的对台经贸及涉台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强调全市台办干部要增强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激情创业,尽职履责,实干巧干,为实现遂宁“五个战略定位”和“六大兴市计划”积极贡献。

  各县(区)台办主任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汇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同时,有针对性地以会代训,由市台办相关业务骨干就对台交流、对台宣传和涉台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进一步提高县(区)台办的业务水平。(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