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川震五年看重建振兴”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3-05-21 0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采访绵阳市安县秀水一小。(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5月12日至5月17日,由华夏经纬网、《两岸关系》杂志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组,在四川省台办的精心安排和相关市州台办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开展了“川震五年看重建振兴――走访台湾援建项目”专题采访活动。

  采访组在川期间历时7天,行程2000多公里,行经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等“5.12”地震重灾市州的9个县,实地走访了医院、学校、社区等17个台湾同胞援建项目、多家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捐助的学生。

  通过采访,目睹了“5.12”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和发展振兴的巨大成就,了解了台湾同胞对在四川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台资企业震后发展成果,看到了台湾同胞援建项目投入使用的良好状况,感受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此次采访活动是四川省实施的大型网络专题项目“川台心手相牵——5.12汶川地震五周年网络爱心田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采访成都台商协会妇委会资助的广元市元坝区贫困学生。(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采访都江堰爱心家园入户群众。(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