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阳泉市城区台属付淑美到福利院献爱心

2017-06-02 10: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日阳泉讯 “六一”儿童节,阳泉市城区台属付淑美老人在城区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阳泉市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让福利院里的孩子们更加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关爱。 

  在福利院里,付淑美老人与台办工作人员一边和孩子们玩耍交流,一边把礼物发到了一双双小手里。孩子们手里捧着他们爱吃的小食品和喜欢的礼物爱不释手,乐成了一朵朵花,纷纷感谢社会爱心“妈妈”。福利院张院长代表孩子们感谢付淑美老人和大家的爱心捐赠。付淑美老人说:“党和国家对我们台胞台属有好的政策,作为台胞台属,没有忘记回报社会,于是在儿童节当天来这里看看孩子们。有现在这样好的社会条件,这些孩子们才更能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我想每年过来看看孩子们,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做些事情,孩子们健康快乐,也是我们老人的一种幸福。” 

  付淑美老人献爱心,一方面表现了台胞台属真诚回报社会的爱心,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肉相连、血浓于水的骨肉之情,是对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中国台湾网、阳泉市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