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阳泉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7-05-15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阳泉讯 5月12日,阳泉市召开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对台工作,对2017年对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成对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阳泉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要围绕阳泉市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推进与台经济交往合作,依法做好现有台资企业的权益保障工作,营造有利于台商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发挥阳泉人文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大力开展与台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要提升服务意识,热诚帮助台胞、台商、台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塑造阳泉美好形象,实现“四大定位”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阳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