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兴产业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揽金86亿元

时间:2012-04-11 15:39   来源:西安日报

  由工信部和陕西省政府主办的陕西新兴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现场15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约8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兵器工业、航空、航天、电子软件、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

  会上,中国兵器工业西安科技产业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航天九院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公司三家单位,以及法国谢尔省经济发展局、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商务参赞等相关负责人作了推介发言,会议现场,中外双方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据介绍,陕西省先后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使新兴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形成了航空、航天、物联网、太阳能光伏、新材料等优势特色新兴产业。

  随后,相关单位现场签订了西北工业集团产业基地调迁建设项目、航空零部件精密制造项目、节能技术研发与控制系统生产项目等15个项目合同。(记者 杨春燕)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