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西安市台商协会到汉中参观考察

2017-04-18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汉中讯 4月15日至16日,西安市台商协会组织40余名台湾客商到汉中参观考察。考察团先后到洋县参观素有“东方宝石”之称的世界最濒危鸟类朱鹮,到古汉台领略博大精深的汉文化,在川陕革命纪念馆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敬,到勉县武侯祠和诸葛古镇感知两汉三国文化、真美汉中。

  汉中市台办对考察团来汉进行了周密安排,指派人员全程做好服务。期间,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程尚斌会见考察团一行,热情介绍了我市独具魅力的自然人文景观、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政通人和的发展环境和对台工作的良好基础,热诚希望台湾客商关注汉中、钟情汉中,来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市台办的热情周到服务工作,赢得了考察团成员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宣传汉中、推介汉中,介绍更多的台商来汉投资发展。(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鲜文发)

[责任编辑:马一娜]